【集點】小資族的APP集點趣

四月底離開舒適圈後
也多了時間面對自己的不足
開始徬徨迷惘
但是跟第一次找工作相比
心智有比較強大了
沒有軟弱到跟認識的姊姊哭泣哈
希望接下來能順利找到一份薪水跟工作內容都適合的

因為前工作的關係
認識一個很特別的同事小資男A
字寫的美、又會記帳
是一個細心的男子
加上身邊有老朋友F
雖說是算半公務員
但也是小資女一個
都是精打細算類型的朋友
他們都是我身邊很好的榜樣
所以待業期間我一直在奉行能省則省的生活
手機有超多集點APP哈哈

我現在手邊在用的集點APP有
-UUPON(F推我入坑的第一個哈)
-OPENPOINT
-7-ELEVEN
-全家便利商店
-環保集點
如果有在便利商店消費
及使用悠遊卡/一卡通/i-cash等通勤的人
我覺得上面的5個APP都可以使用

UUPON
當初開始用是F叫我使用她的推薦碼
她可以拿到點數
我自己也可以用悠遊卡拿到點數
現在集的點數通常都拿去儲值悠遊卡
100點25元儲值金,200點就是50元儲值金
(要去捷運站台按機器)
其實不無小補啦
(偷偷說我都會問朋友要集嗎
不集的人我會請他給我集
把他的卡號也登記在我的名下哈哈)

OPENPOINT
是用了UUPON覺得我更常去7-11
所以開始下載來用
他是要用i-cash註冊
之前使用時有ibon-mart跟博客來的會員也可綁定送點數
但這個APP對我來說很可惜的是
我的i-cash是第一版OPEN將
(還寫限量30000張哈哈比之前聶永真發行的還多)
但是已經不能用了 現在都是2.0了
雖然好像有機會拿去更換為2.0的卡片
但是我不想被收回卡片
因為我當時真的是求媽媽幫我買下OPEN將一歲的組合
還有一個陶瓷玩偶哈哈
反正這個APP我幾乎沒什麼在用了
有用icash的人可以用用看也有滿多東西可以換的

7-ELEVEN
好像去年底開始有一個50周年登錄發票抽獎的活動
我是今年4月開始認真玩的
把家裡所有人去7-11消費的發票都登錄
從4月中開始到現在
我已經抽到6次禮物了
很常是吃的東西或是一個模型配一堆吃的
也有幾次是前陣子集點的Honda重機模型
每次中獎大概都會有3-4樣東西可以免費換
目前覺得這個CP值很高
如果有用OPENPOINT
裡面的發票好像會自動登錄
但因為我沒有QQ
所以都手動用QRCode掃進去
我真的覺得很好中獎
所以都會推薦身邊朋友去玩這個
最近也有新的揪團五倍送的活動
我跟F又一起陷入這個坑了哈哈
真的建議如果你是待發光的藝人沒工作或是待業中可以來玩這個
不花錢可以拿別人發票登錄完就還給人家😆
我上次跟朋友聚餐就這麼做了哈哈

全家便利商店
同樣也是悠遊卡或是報電話集點
我覺得全家首先做了很好的一點是集點不用紙跟貼紙
直接用APP做集點
但是成效好像沒有很好
我也是後來有在玩這些集點APP才開始知道
很多婆媽還是習慣7-11貼紙集點
這個APP我就用來換茶葉蛋
有時候早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吃免費的哈哈
也是叫家人去全家買東西都報我電話
跟去美廉社一樣
我們家統一報家裡電話哈哈

最後這個是我真的覺得可以做得很好的
很有發展性的
當初是看到曾少宗在自己臉書粉絲頁宣傳
所以先下載來註冊完放著
(也是悠遊卡跟一卡通等等)
結果默默的通勤就積了超級多萬點
可以去便利商店大賣場換東西
不過有特定可換的
像是我運動完最常帶悠遊卡去7-11換Fin
還有一次去愛買換了一整大袋衛生紙
(是有環保認證的,不會有再生紙臭味,好用)
也有很多電器可換(但是單價一定都很高小資女我就不考慮了哈)
我覺得APP做得不太方便哈哈
就是換東西的頁面只說正隆系列商品(其實就是蒲公英衛生紙)
實際以店面為主
會讓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換
如果有一個明確的可以換這個
我覺得使用者會有一個目標
還有換的東西有部份也不是環保商品
但是我能理解剛開始一定需要財團的支持
所以如果可以促進商品銷售
我想也能讓環保集點更快被大家知道也能做更多環保的事
最近我看也有跟一些惜食餐廳合作
是真的有在往前走的APP

感謝這個APP不用花錢就讓我在這個夏天換了很多涼的來喝哈哈
雖然是悠遊卡集點可是必要的通勤花費可以換來免費的東西
我覺得很不錯了!!!

這是我之前用7-ELEVEN跟環保集點換來的東西
是這個颱風來可以撐過去的糧食啊哈哈
所以省錢如我的小資族可以用這些APP
一個月下來可以省一點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泰拳及捐血看皮膚科醫生

【運動】三重運動中心課程 兩年👏

【美食】Woosa 鬆餅屋 京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