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Woosa 鬆餅屋 京站店

前幾天跟朋友去吃了Woosa鬆餅
聽說Woosa松菸店最近開幕
但北車京站還是交通方便多了

然後我覺得Woosa很貼心
只要候位留電話就會傳簡訊給你
簡訊有網址點進去就是候位資訊
可以邊逛京站邊等~~

之前曾經排過一次隊
但是太餓就去吃京站一樓的NY了哈哈
這次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到我們

一開始還在算怎樣組合比較划算哈哈


我們點了蒙布朗跟檸檬口味的鬆餅
還有一個泡菜松阪豬的貝殼麵
Woosa的鬆餅像舒芙蕾 裡面是軟的
阿姆阿姆好好吃
而且點鬆餅還附一杯130元的飲料 我可以!!
泡菜松阪豬貝殼麵有加價組合可以搭配飲料
也是滿好吃的 要趁熱吃


看照片顏色就知道我的手機多爛QQ
然後飲料都點了黑糖口味的
因為我以為阿雅點了榛果口味的.....
阿雅超愛黑糖伯爵奶茶熱的茶壺是貓頭鷹的!!
還問店員有沒有賣哈哈哈

我的黑糖拿鐵剛上來是長這樣三層的
黑糖有灑一點點在最上面
最下面也是黑糖要攪散啊~~~
曉函的冰黑糖伯爵奶茶就是跟我攪散了的長一模一樣哈

題外話跟大家介紹我的月亮戒指
是去韓國弘大市集買的 超可愛
不惜破產也要買哈哈

這家的食物非常好拍照
還有放小的裝飾在旁邊讓大家搭配
看上面我的飲料旁邊哈哈哈

最後聊太久到同樣在京站2樓的niko and...晃晃
你看兩位很懂拍照的女子
腿要拉長就要跟她們一樣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泰拳及捐血看皮膚科醫生

【運動】三重運動中心課程 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