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日清泡咖哩飯

昨天晚餐吃這個
日清的泡咖哩飯

之前弟弟去日本買回來的
搖一搖是真的有米的聲音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連咖哩飯都可以用泡的
這個是牛肉口味
其實我是不吃牛肉的哈哈
之前吃都沒有注意到
直到剛剛查資料正式確定裡面的肉是牛肉
我一直都以為是只有牛肉粉什麼的增加風味
打開之後有一大塊咖哩塊跟米還有一些小碎肉跟不明的配料(誤)
加熱水到內側有一條線的地方
等5分鐘
這個杯子摸起來有個一層保護的
所以也不太會燙到手
但還是要小心啊~~~

等待的時間給大家看一下熱量
(不管怎麼拍都糊我放棄)
不能用微波爐啊各位
打開後會有一堆泡泡在上面
有一個Youtuber開箱說像小嬰兒的...
哈哈他說的我贊同















當然咖哩塊也不可能這麼快融化
你要一直攪一直攪
攪到咖哩塊完全融化
然後泡泡就會漸漸消失
就會變稠稠的了
然後就開吃啦~~~
我第一次吃怕水加太多會很爛
所以水加比較少
結果鹹啊哈哈哈
後來吃 加水都會超過線一點點
鹹到怕
他的米是QQ的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米 還是小麥捏出來的
然後肉也真的有像肉的口感
雖然很小塊

完食!
我覺得滿適合上班族中午忙碌沒時間去買飯吃的午餐
我之前有一份工作就是事情爆多完全沒時間好好吃中飯
這個超迅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泰拳及捐血看皮膚科醫生

【運動】三重運動中心課程 兩年👏

【美食】Woosa 鬆餅屋 京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