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看完韓劇LIVE剪髮去

今天凌晨追完韓劇LIVE了
嗚嗚最後一集我要哭死
在懲戒委員會上
男主角用沙啞的喉嚨說
是誰拿走了我的使命感
一直重覆這句我爆哭
是什麼樣的體制下
才會讓在警察組織裡的員警們
對自己的工作這麼絕望

男主角的老婆也沒做錯事
還要承擔上級們的過錯
我佩服他們的隱忍
如果是我我覺得我撐不下去
但是看完確實會有一股要不要去考考看警察
會有一種腎上腺素上升的感覺
好像自己也做得到

我覺得LIVE跟請回答1988、機智監獄生活還有信號
都不是愛情劇但都非常好看
愛情劇 我覺得又,吳海英(後面覺得爛尾哈哈)、今生是第一次、當你沉睡時(只愛丁海寅哈哈)
是近期看覺得不錯的
但愛情劇真的沒辦法像LIVE那種劇後作力這麼強
然後LIVE的音樂也很好聽
推薦一首
跟沒關係是愛情一樣 音樂都超 好 聽!
同樣都是金圭泰導演與盧熙京編劇合作的劇
今天起床之後就去剪頭髮了
因為兩邊瀏海太長
需要常常往後性感撥?!
或塞到耳後
但是塞耳後臉很大
只能一直撥
或是綁起來
但是頭髮長又很重
導致我覺得我前額髮線要往後退
前面的自然捲又一直長出來
才決定去剪回前面有瀏海的樣子

從高一還高二開始已經給Nita剪了10年有了吧
但因為我不是很注重髮型
髮型也不會做太大變動
所以大概等到被自然捲、長髮搞的很阿砸
一年1-2次左右才去燙直跟剪髮
雖然Nita換過3-4間髮廊
現在在H.com
可是我還是一直糾纏她哈哈
我真的固著性很高
招攬到我這種客人真的很有福氣哈哈

今天問了Nita意見瀏海要剪什麼樣比較好
因為覺得她是專業的
通常我會先說我的想法
接下來她想怎麼做我幾乎都會說OK哈哈
本來想說厚瀏海剪圓的就好
但因為我10月要做朋友的陪嫁
所以被建議左右都可以撥的瀏海
髮型我通常都是回家自己都會再弄自然一點
本來是有點空氣瀏海
但我不是淑女有點無法駕馭
就把它撥成稀疏的瀏海了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泰拳及捐血看皮膚科醫生

【運動】三重運動中心課程 兩年👏

【美食】Woosa 鬆餅屋 京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