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新疆的灰棗夾核桃

這幾天晚上都嘴饞很想咬食物
在餐桌上發現4月底叔叔送的零食
叔叔超感人
住在我們家應該有快20年了
結果幾年前搬出去
現在出國玩還帶禮物回來給我們QQ
這次收到的禮物是新疆的灰棗夾核桃
是一個好吃的西遊禮物
稱號怎麼這麼直白哈哈
袋子是夾鍊式的
裡面是一個一個分開包裝
雖然我對於中國那邊的食物還存有一種恐懼感
但是昨天晚上實在太想咬食物啦
台灣很也有多東西其實都是Made in China的
所以暫時把原則放下哈哈
而且我前幾天要捐血
護理師說我的血紅素太低
她有給我一個補鐵清單
裡面說可以吃核桃
立馬拋開中國成見打開來吃

我一打開就吃了快10個
是非常涮嘴的零食 而且不會太甜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紅棗
新疆那邊要說是灰棗?!
包裝上寫100%無任何添加
我暫時是信了哈哈
表面上真的就是把棗分一半先塞進葡萄乾再放核桃
特寫再特寫
核桃下面黑黑的就是葡萄乾
吃完發現會卡牙縫哈哈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新疆旅行團必買伴手禮
雖然包裝讓人卻步哈哈
不過灰棗夾核桃很適合嘴饞塞牙縫
而且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結合
算是有一點集合老派健康食物的組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泰拳及捐血看皮膚科醫生

【運動】三重運動中心課程 兩年👏

【美食】Woosa 鬆餅屋 京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