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好的麵線 三重早餐新選擇

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麵線攤
叫做"好的麵線"
他們現在的位置
以前在我唸幼稚園的時候是開中式早餐店的
後來變成佳星網版印刷
最近一樓前面開起了看起來很文青的小攤子
賣的是麵線
(因為每次經過的時候都不好意思對著他們正面拍照,
所以截他們粉絲團圖給大家看哈哈)

起初是弟弟下班時間比較早 媽媽都還沒煮好飯
所以他會去買大腸麵線來吃
一碗50、60元(大小碗之分)
他第一次吃完之後跟我們說
這個麵線料很多
後來又去買了幾次就有多買幾碗
真的跟一般傳統麵線不一樣多了好多料
還有我愛的溏心蛋

他的麵線屬於比較粗扁的那種
大碗的大腸滿多的
好像快要10塊左右了(認真吃沒辦法好好算哈哈)
裡面還有魚丸2顆、黑木耳、柴魚片、還有我愛的香菜
大碗的我覺得女生可以吃很飽
我媽很愛在早上買大腸麵線來吃
所以家裡附近有賣麵線她滿開心的
說好吃以後就不用到二重對面買阿倍了

我媽媽之前要去買好的麵線 結果賣完
她就去買阿倍了
阿倍就是很傳統的麵線
以前陳美鳳的美食節目有訪問過這間
哈哈這是我放了很久之後才吃
所以九層塔葉子的顏色都變了
大碗的大腸也很多~~
這是阿倍的!
不一樣風味的兩間麵線!
都可以嘗試看看~

"好的麵線"好像真的滿快就賣完了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早餐跟晚餐時間
6:30 - 10:30 、 16:00 - 19:30 
目前六日是沒有營業的
賣完好像就提早收
昨天晚上看已經可以堤前預約訂餐囉
他們粉絲團寫的都還滿詳細的。


題外話
昨天弟弟第一次去參加黑潮划龍舟了
他說完全不會有不想再去的想法
然後還揪我妹一起去
之後我們三姊弟就可以一起練習哈哈

然後我的黑松沙士 朝聖之路抽獎名額Get
8/4(日)要去師大附中參加抽獎
500名抽4名
想被抽到又不想哈哈好矛盾
反正等抽到還有兩天時間煩惱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泰拳及捐血看皮膚科醫生

【運動】三重運動中心課程 兩年👏

【美食】Woosa 鬆餅屋 京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