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黑松沙士 朝聖之路抽籤報名 / 黑潮龍舟隊報名

昨天黑松沙士舉辦了一個夢想活動
黑松沙士 傻士 有種上路
就是要帶四位抽到的民眾前往西班牙朝聖之路健行
機票、食宿免費(不過要跟團及同意被拍攝)
當初看到這個活動就滿想去的
(因為TaiTai live Wild他們最近才去走)
剛好現在自己也給自己放暑假
所以昨天就報名抽籤



為了這個報名我還特別設鬧鐘9點多起床
結果太多人塞進網站大家都沒辦法報名
後來主辦單位又公佈下午三點可以再報名一次
我花了50分鐘才報名完成
而且還要等審核
真的是滿複雜的程序
接下來審查沒過會把名額保留給第二次開放報名
希望我會過 然後順利抽到去西班牙哈哈

順道一說
三天前呆呆他們在自己的粉絲團舉辦從朝聖之路寄明信片給留言的朋友
雖然不是很喜歡臉書好友看到自己參加抽獎
但是我好喜歡他們夫妻
所以還是留言抽明信片
結果有抽到我 覺得好開心
也順道跟呆呆表示我很喜歡他們也有聽過他們的新書跟PCT分享會
我覺得呆呆很感人她有把留言都看過
有一 一按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不在意
她用私人臉書按讚
連我們下面閒聊都按
真的是有用心在看留言!

昨天還報名了一個龍舟隊哈哈
年初跟公司同事在討論今年端午節的企畫
我想說是不是可以熱血一點
做一個DJ跟同事們組成隊伍划龍舟的企畫
可是執行難度滿高的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工作要顧
很難湊齊一起划龍舟的DJ同事們啊
所以其實今年端午節前
我就自己找朋友去體驗台北市的龍舟體驗營
雖然來不及網路報名
但是去現場也可以報名哦
我跟朋友就是去現場報名的
我們兩個很努力的練習
感覺明年也是會舉辦龍舟體驗營
而且現在想要再次體驗龍舟的話
台北市政府暑假也有辦親水體驗(有龍舟、獨木舟、SUP等等)
2018瘋狂一夏玩水趣
因為是要推廣親水體驗,所以都是免費
這點很吸引我哈哈
活動到8/12 報名要用搶的
7/26(四)下午五點開放最後一次8/11、8/12報名
我跟朋友是報8/5的SUP
上禮拜四吃飯還設鬧鐘要準時搶哈哈
幸好她記得她老公的身分證字號
所以在2分鐘內完成報名哈哈超強

回歸正題
雖然體驗過一次龍舟了
但是還是想要那種跟大家一起努力有很熱血的過程
看到臉書上學姐今年的龍舟隊有在招募新隊員
所以就找弟弟一起報名了黑潮龍舟隊
後來有得到回覆說可以先去練習
等今天弟弟下班再來跟他討論
禮拜日早上要不要去試試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泰拳及捐血看皮膚科醫生

【運動】三重運動中心課程 兩年👏

【美食】Woosa 鬆餅屋 京站店